合肥最具人气的特色美食街是哪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具人气的特色美食街是哪些作为安徽的省会城市,合肥的美食包揽各地之所长。假如你是**次来合肥,一定要去合肥的各大美食街去品尝美食。下面一起来看看,合肥都有哪些有特色的美食街吧。

合肥特色美食街:宁国路美食一条街

合肥*早的美食聚集地——宁国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夏天的夜晚,露天的龙虾街摊,是合肥人*爱的美食集聚地之一。

合肥特色美食街:马鞍山路酒吧美食街

合肥的马鞍山路上,紧紧聚集了众多酒吧:极地风暴、39℃、宝狮、BOSS、芭比等,可称得上是合肥一个小小的酒吧群。再加上各大餐饮*头聚集,马鞍山中路算是一个吃饭休闲的好去处。

合肥特色美食街:包河区宣城路

宣城路附近有合肥工业大学和省艺术学校,街道两旁的餐馆基本都是面向学生消费。*锅、湘菜、川菜、快餐,饮料这裡****。尤其是傍晚的烧烤摊和各种特色小吃,吸引了不少的学生和附近居民,也有慕名而来的比较远的食客。

合肥特色美食街:琥珀山庄美食街

作为“合肥三大龙虾烧烤美食街”之一的琥珀山庄,多年以来,一直以“餐馆居多”、“龙虾集中”、“小吃丰富”、“味道给力”等原因,成为无数合肥人,品尝龙虾与烧烤的*选。

合肥特色美食街:可苑路美食一条街

位于柏景湾附近的可苑路,附近有**广场,不是很长的一条路,聚集了不少特色饭店。每家餐馆的口味都各具特色,还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闲来无事,到可苑路去走一走,逛一逛,还可以品尝各式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