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如何规划能聚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主人与客人会面的地方,也是房子的门面。客厅的摆设、颜色都能反映主人的性格、特点、眼光、个性等。客厅的风水布置也会影响到主人的运势,在规划风水布局的时候如何注意聚财风水的摆设?

一、宅运规划

1.大门与客厅应设玄关:风水要诀”喜回旋、忌直冲“。大门与客厅设置玄关或矮柜遮挡,使内外有所缓冲,理气得以回旋后,聚集于客厅,住宅内部也得到隐蔽,外边不易窥探。住宅内部隐蔽深藏,象征福气绵延。

2.客厅应设在住家的*前方:进入大门后*先应看见客厅,而卧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空间运用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后方,会造成退财格局,容易使财运衰退。

3.客厅不可成为动线:客厅是聚集旺气的地方,应要求稳定,不应将客厅规划在动线内。客厅设在通道的动线中,容易因家人聚会或客人来访,而受到干扰,将影响住宅主人的事业和人际关系。

二、聚财风水摆设

1.入门即客厅: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场所,所以正确的规划是一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客厅,若需先经卧室或厨房才可到达,则会让住宅内外隔离不清,让生活缺乏隐私,也容易让工作或业务有脱轨、出纰漏的可能。

2.客厅干净整齐:客厅代表对外沟通的枢纽,所以要随时保持干净整齐,避免堆放垃圾杂物,而灯泡或日光灯坏了也要赶快更新,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并增强个人的财运。

3.光线充足:古人说“厅明室暗”,意思就是说客厅的采光一定要充足,空气要流通,所以客厅如能随时充满阳性的能量,那好运的指数自然就会提升。

4.动线流畅:客厅的酒柜或橱子务必紧贴墙壁,另外沙发也须面对大门或电视,千万不可背门,因为沙发背门会让自己的人际关系不融洽,且易犯小人或与他人生口舌是非。

5.地板坚固:客厅的地板以坚固为宜,因为地板是象征自己的地基,所以一旦发现有破损就应立即补换更新。另外感觉寒冷的地板如大理石,则可铺地毯来化解。

标签: 客厅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