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启动时间?“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参与的媒体?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启动时间?4月21日,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的 “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仪式在安徽大学举行。

“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参与的媒体?参加本次“高校行”的全国网络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20家**及全国各省市新闻门户网站。在为期4天的采访时间里,媒体一行将走进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部分高校及安徽教育强区包河区,用文字、图片和网络专题结合的多媒体形式,对高校的办学特色、招生录取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进行深入采访和报道,展示安徽高等教育的发展特色和改革亮点。主办方表示,今年将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办学内涵,为全方位宣传安徽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