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化营销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软文化营销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软文化营销的威力。

中国的民营企业春秋航空由于出售1元低价票,被***处以15万元的罚款,通过这次策划力十足的软文化营销,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春秋航空在品牌认知战略上获得了什么。

春秋航空公司的品牌认知与认可度上升了45.9%,而普通的一个品牌要想达到同样的效果,得花上**甚至千万的硬文化广告传播费用,而春秋航空花了多少*呢?15万!

此次软文化营销事件后,消费者就主动给春秋航空作了一个**的定位—春秋航空票价低,这个**的定位与春秋航空的自身定位恰恰相吻合。

由上面的案例,我们不难发现软文化营销的优点—四两拨千斤,以**少的投入获得*大的品牌认知度及间接的经济效益。

因为春秋航空知道一点,要想让自己的品牌在消费者的记忆库中占有一席之地,*好的捷径就是运用软文化营销模式!

软文化营销与硬文化营销*大的不同就在于软文化营销让顾客在心理上自发,主动地认同你的产品形象。而硬文化营销是品牌厂商用高频率的广告来迫使顾客认同你的产品形象。

标签: 软文化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