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高位谋划 绘好改革“路线图”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宿州高位谋划绘好改革“路线图”。在谋划改革之初,宿州市把组织架构和机制建设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取得实效的重要**,坚持高位谋划绘好改革“路线图”。市委、市**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各专项小组、市委改革办、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的积极性,形成了齐抓共管、分工负责、齐头并进的*大工作合力。

去年4 月初,宿州成立由市委书记张曙光任组长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小组,负责全市改革的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工作。成立了八个改革工作专项小组,组长分别由市委常委担任,具体负责各分管领域重要改革问题的研究和实施。迅速制定了《**小组工作规则》、《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和《市委改革办工作制度》,建立了分工明确、上下联动、左右协调、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根据**和省委改革精神,结合宿州实际,谋划制定《**宿州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重要举措分工方案》、《**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专项小组2014年改革任务分解表》等系列文件方案,确定了172项总体改革任务和 214项2014年度改革任务。

2014年4月12日,《**宿州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实施,标志着宿州市开始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为新常态下宿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

标签: 宿州深化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