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传奇营销你知道吗  犹太人传奇营销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犹太人**营销你知道吗?犹太人**营销有哪些?犹太人的商规需要去分析和洞察,其思维方式与营销活动紧密联系。正如美国人所说:“智慧在中国人的脑袋里,**在犹太人的口袋里。”因为营销的关键是将客户的*从他的口袋转移出来袋,将产品和企业的思想装进客户的头脑;不仅要找出你的客户和接触你的客户,还要说服你的客户和服务好你的客户;不仅要“借势”,还应“攻心”,从而全方位地**良好的顾客感受,使顾客感动和联想,进而激发其购买欲望。

犹太人**营销:高招一、为女性服务

犹太商法认为:要想**,就必须瞄准女人。因为,男人**,女人花*——男人的兴趣根本不放在保管与使用(采购家庭物资)**上,而是放在**上;保管与使用(采购家庭物资)都是女人的事。

犹太人**营销:高招二、为*走四方

为*走四方是犹太人天生的特性。他们不仅自己天马行空、四处奔忙,贩进卖出,而且还鼓励别人这么做。因为犹太人长期没有国家,这使他们生来就是世界公民;犹太商人没有固定的市场,这使他们生来就是世界商人。犹太商人声东击西、转战南北、广为联系,做成了一笔又一笔的大大小小的贸易,只要和犹太人做生意,谁都是朋友。

营销也需为*走四方,在当今全球化背景下,营销应该以全球为市场配置资源,“做四方的生意,*取八方的*财”。不断寻求新的市场和转移市场重心,如进军国际市场,在全球背景下寻找新的市场机会或者从竞争激烈的市场向不激烈的市场转移。

犹太人**营销:高招五、用脑去**

只有**的智慧才是真智慧。犹太人认为**是天经地义、最自然不过的事,如果能*到的*不*,那简直就是对*犯了罪,要遭上帝惩罚,犹太商人**强调以智取胜,用脑去**,因为智慧是能*到*的智慧,也就是说,能**方为真智慧。

犹太人**营销:高招六、节流更需开源

财富是*来的,而不是靠省吃俭用积攒起来的。立足于*,是犹太商人不可动摇的信念。营销活动的高回报需要高投入,开源是根本。如维系客户的同时去开拓新的客户;进行有影响力的传播;通过事件策划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等等,当然,也需要节流,在营销活动过程中,强调效率和效益,一方面要制止浪费,另一方面要打造“营销生态系统”和“和谐营销”。

犹太人**营销:高招七、惜时如金

犹太人经商格言中,有一句叫“勿盗窃时间”。这句格言,既是关于**的格言,又是犹太人经商礼貌的格言。所谓“勿盗窃时间”,是告诉犹太人不得妨碍他人的一分一秒时间。在犹太人看来,时间就是生活,时间就是生命,时间还是**。犹太人信奉“时间就是**”的信条。犹太人重视时间,它的另一层意义是抓紧一分一秒可以抢占商机。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快鱼吃慢鱼”,因此,营销活动需要快速反馈,争取竞争的主动权,以变制变,不断动态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