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未来几天天气最高温度高达30℃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脚步的临近,气温大盘也是一片“牛市”,昨天合肥*高气温达到26℃。而在未来几天,*高气温可能会再接再厉,一举涨到30℃!升温掌控大局,没想到雾却出来捣乱,昨天上午,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偏南风3级,*高气温26℃;今天夜里,多云到晴天,偏南风3级,*低气温13℃。”周一的时候,合肥*高气温还只是 17℃,短短两天时间,*高气温蹿到了26℃,升温步伐不可谓不快。气象部门预测,在接下来的几天,升温脚步会慢一点儿,*高气温预计在27℃左右。

不喜欢夏天的咄咄逼人,还是想要春天的柔情万种?你一定想着这轮升温何时会到头,可现实是很残酷的,因为这气温可能直奔30℃去了!中央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我国华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江淮西部、江南地区东部以及华南大部分地区的*高气温将在25℃以上。4月下旬,全国大面积气温偏高,拿咱们合肥来说,27日的*高气温可能会在30℃!

升温扮演着主角,遭遇了群众演员的抢戏。省气象台04月22日05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 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今天早晨,合肥的高速路段局部有雾,朋友们请注意交通安全。按照常理来说,秋冬季节是雾的高峰期,到了夏天以后就很难再看到它了。

标签: 合肥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