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茜茜里:好吃甜品不怕胖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爱茜茜里:好吃甜品不怕胖。一个冰淇淋球≈一个苹果的热量,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爱茜茜里的冰淇淋走的就是这种“低脂低卡”的健康路线。在爱茜茜里,一个抹茶冰淇淋球相当于1个石榴的热量,一个芒果雪芭冰淇淋球相当于1.5个芒果的热量,一个法国香草冰淇淋球相当于1个石榴的热量,一个巧克力冰淇淋球则只相当于1个柑橘+1枚荔枝的热量。既能享受美味,又如此低卡,减肥中的妹子能不心动吗?

再来说说这家店的口味和品种,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法国香草味。浓厚的香草味在舌尖上缠绕,冰淇淋球下面配的是当日现烤天然脆皮蛋筒,又酥又脆,被称为 “可以吃的器皿”。“**焦糖太妃”和“意大利芝士蛋糕”这两种在意大利冰淇淋**赛上获得过“双金奖”的口味也非常受欢迎。小朋友来的话则比较**酸酸甜甜草莓味的冰淇淋。如果你觉得一个球吃不过瘾,可以尝尝“碗贵人”。一份“碗贵人”中有四种口味冰淇淋球的**搭配,以及水果、威化和巧克力棒。

爱茜茜里除了冰淇淋,也售卖冰淇淋蛋糕和饮品系列。冰淇淋蛋糕有十几种造型,我个人比较喜欢“瑞考尼”和“绿野仙踪”。饮品上比较**“**金奖黑巧克力“,或是用进口水果现榨的纤维多果汁。夏天到了,快点叫上你身边那个一直叫着要减肥的女生去尝尝看吧。

爱茜茜里环境:店面明亮,座椅舒适,有免费WIFI覆盖。

爱茜茜里服务:服务好,会向顾客**当季热门口味。

爱茜茜里交通:市内乘41路、162路、166路到华邦世贸城站下车,步行至商家。开车的话,可至银泰城服务台领免费停车券。

爱茜茜里综合:低脂低热量的美味冰淇淋,是减肥中的妹纸夏日必备。

标签: 爱茜茜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