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期时代卖萌冰淇淋  萌妹纸你hold吗?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冰期时代卖萌冰淇淋,萌妹纸你hold吗?来到大洋百货负一层就能看到“冰期时代”的专柜了,这里的冰淇淋不仅美味,而且造型上每个都是萌萌的,受到很多女孩子和小朋友的喜爱。其中*受欢迎的应该是小熊森林系列了,好多小朋友看到就走不动路了。萌萌的熊掌造型上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口味,浅黄色是**的香草味、黄色是芒果味、粉色是草莓味,还有提拉米苏味、巧克力味、抹茶味……

冰期时代其他**中的造型有“爱心”、“棒棒乐园”、“骷髅头”、“手榴弹”。“爱心”通常情侣买的比较多;“棒棒乐园”可以一次买四只,选择不同的口味,是很多闺蜜逛街时会选择的一款冰淇淋;骷髅头和手榴弹系列因为充满个性,也很受欢迎。

冰期时代除了这些造型特别的冰淇淋,冰期时代也会有不同口味的绵绵冰售卖。喜欢简单的朋友则可以点单球华夫筒或是双球爵士圣代。想喝饮品的话,冰期时代有不加水不加糖的健康现榨果汁,**芒果汁和凤梨汁,当然也可以根据你的口味自己搭配。即日起至5月7日,到店出示本篇鲜城攻略,即可享受9折优惠哦。

冰期时代环境:有吧台休息区,免费WIFI覆盖。

冰期时代服务:服务员会带着手套帮你拿冰淇淋,很卫生。

冰期时代交通:市内乘公交车3、快4、116、136路至三里庵站下车;之心城内消费满50元可***3小时停车券;附近修路,高峰时期有些堵车。

冰期时代综合:冰淇淋的造型都非常可爱,颜控吃货の福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