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正宗的Affogato  就来半朵悠莲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半朵悠莲环境:店面文艺清新,免费WIFI覆盖。

半朵悠莲服务:服务态度好,店里的小哥都很帅。

半朵悠莲交通:市内乘公交车21路、122路、149路、226路至省人大站下车,停车需要去附近小区停车场。

半朵悠莲综合:正宗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环境文艺有情调,适合闺蜜小聚,情侣约会。

如果你想在合肥喝正宗的Affogato,**你来半朵悠莲。半朵悠莲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的所有原料全部是进口的,而半朵悠莲也是意大利*有名的冰淇淋、烘焙原料、咖啡类专用糖浆制造厂商FABBRI 在安徽地区的代理。这一点决定了冰淇淋的正宗口感。一杯Affogato,在香浓的香草冰淇淋上浇上意大利浓缩咖啡,再加上一点薄荷叶作为装饰,炎炎夏日喝上一口满足极了。

如果你只想品尝正宗冰淇淋,店内也有单球售卖。每天大概有13种不同的口味,当然这些口味不是固定的,会根据季节进行部分调整。像是榴莲、香草、酸奶优格、棉花糖、辣巧克力等口味都是很受欢迎的。随着夏季到来,半朵悠莲推出了薄荷味和mojito口味,或许还会有一些店里小哥的自创品味,听起来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

半朵悠莲店长告诉我,半朵悠莲里还可以允许有选择困难症的顾客先品尝几种冰淇淋的口味,再做决定。在半朵悠莲充满文艺情调的环境中,选中自己心仪的口味,感觉到丝丝的冰甜在唇齿间游走,仿佛夏天里的幸福感也一下子提升了好几倍呢。

标签: 半朵悠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