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食知味坊  聚餐好去处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美食知味坊,聚餐好去处。知味坊选用上乘的食材,非常讲究原汁原味。鱼汤、老鸡汤是招牌。鱼汤成色奶白,汤味超鲜。汤里加入了豆参,据说这是豆子里的人参,大补之物,口感也很好,喜欢吃的人一口气都连吃好几个。鸡汤色泽黄亮,看成色当属上等之物。鸡连鸡蛋一块炖的,再配上炒米超香。除了这两个招牌,我还*爱那简简单单的一碗西红柿蛋汤。看似*简单*家常却*难做好,这是目前吃过的*美味的西红柿蛋汤了。主食中,炒饭赢得了一桌人的好评。很多看似家常的菜品,在这里吃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知味坊店内一共六个包厢,*大包厢可容15人左右,想吃的一定要提前**预定。不点菜,店家自己配菜,但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安排菜品,人均100元起步。

知味坊像多数私房菜一样,它的地理位置并不会特别优越,但对于爱吃之人,无论美味藏的多深,食客总能敏锐的找到。店开在105医院东区停车场内,对于开车的吃货来说,多了些便利。装修环境相对简洁大方一些,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却也看得舒心自在。

知味坊环境:简洁舒适,仅6个包厢。

知味坊服务:服务很热情,从入门到出门,都能感觉到贴心的服务。

知味坊交通:3路, 22路, 51路, 59路, 116路, 快速公交4号线到青阳路站下车,步行至105医院东区停车厂。

知味坊综合:环境可以,菜品简单合口,适合朋友宴请、家庭聚会、商务宴请等。需提前1天预定。不点菜,商家配菜,人均100起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