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食楼尚小厨:一天只做一桌的私房味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美食楼尚小厨:**只做一桌的私房味。从深圳空运食材,**只卖一桌菜?生意人会觉得**一定是疯了!而对于**而言,梦想就是做一个专心简单的厨子,做一桌可口的菜品。在追寻美食的道路上,如今还有多少人能够不忘初心?

楼尚小厨店内装修的简约而不简单,看似不大的地儿,被**布置的超级温馨,欢迎水牌、照片树、招财猫...每个小细节都没有错过。

楼尚小厨店内菜品以粤式私房为主,口味也相对来说略显清淡。偏海鲜主题。扇贝、澳龙、明虾、老鸭汤、菠萝咕咾肉、白切鸡、梭子蟹、佛跳墙等等想吃的基本都有。吃货对海鲜的热爱就不用多说了,酸酸甜甜的菠萝咕咾肉超受女孩子的喜爱。188元/位起步,每天只接待一桌顾客,中午或晚上,每桌*多可座十人,适合家庭朋友小聚。嘴馋的吃货*好提前一周预订。

楼尚小厨环境:家庭式的餐厅,温馨简约。

楼尚小厨服务:只有一个服务员,一个收银员,特别忙的时候或许会略有不周。

楼尚小厨交通:51路, 99路, 163路, 902路到五里冲下车,步行至珠光花园2期G栋3212室。

楼尚小厨综合:环境温馨,菜品上等。适合家庭朋友小聚。不过每天只接待一桌,需要提前预定。188元/位起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