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合肥岱山湖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五一”假期临近,打算去哪儿玩呢?三天两夜的假期,远处走不了,就在合肥周边溜达溜达也不错。

2015五一合肥周边自驾一日游好去处**:合肥岱山湖

**理由:五一,距离合肥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岱山湖景区将为游客奉上精彩旅游大餐,有老少皆宜的酸爽指压板接力赛,***红包活动,每天千元红包大派送。好玩又刺激的撕**活动让你一秒变跑男。另外还有浑水摸鱼、沙滩篝*晚会、互动游戏、天鹅岛寻宝等等。

与浩瀚的巢湖相比,岱山湖如江南村女般的纯美娇秀。立于岸边,放眼望去,只见万亩湖面清波荡漾,四周群峰丘坡叠翠。湖面东部开阔,西部曲折蜿蜒,并天然形成众多的港汊。春天的岱山湖分外迷人,天然的山水美景如诗如画,山间的野花争↓相怒放,清澈的湖水明净见底,游乐活动异彩纷呈。

岱山湖门票:35元/人

合肥到岱山湖自驾线路:

线路一:合肥—振东大道(右转)—桂王大转盘—肥东外环—合蚌路—梁园(见指示牌右转)—张集—黄瞳—杨塘—古城(见指示牌右转)—岱山湖;

线路二:合肥—长江东路—肥东外环—合蚌路—梁园(见指示牌右转)—张集—黄瞳—杨塘—古城(见指示牌右转)—景区。

标签: 五一岱山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