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记卷饼王有什么特别之处?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步行街素来是美食扎堆的地方,除了*爆的宫廷桃酥王,小编近日又发现了合肥另一人气美食——良记卷饼王,每次路过总能看见只增不减的吃货长龙,那这里的卷饼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一探究竟。

走在宿州路上,各种各样的美味小吃总能让人驻足,而良记卷饼王却只微微露个侧脸,不是特意来寻觅美食的吃货估计要遗憾的与之擦肩而过了。良记卷饼王宿州路店开在一个不起眼的街道内侧,店面不大人气却异常的高,远远望去,粗粗的一条长龙都拐进巷子了,却依旧有人愿意耐心等待,等待这美味在味蕾的绽放。

走近这家小店,除了朴素的门头“良记卷饼王”几个大字,*显眼的莫过于玻璃门上那一对对子,上面写道“功夫高因为有秘笈,味道好因为有**”,那**究竟是什么呢?让小编套套话、学他一学!走近小小的后厨,只见一根擀面杖在不停的在擀着薄薄的面皮,一个电磁炉温热着一锅清澈见底的油,麻溜的下锅、过油然后起锅,稍稍晾干油,便开始卷馅了,仔细观察,发现馅料非常丰富、品种也很多,偷师学艺似乎并不那么容易。无奈之下只得询问**,**是个书生模样的小伙子,乐呵呵的很爱笑,问他**究竟是什么?他稍压了一下说:“**都在汤汁里”。经**一点拨,才发现他们这里的馅料都需要过一下汤汁,浓稠的汤汁香气四溢,过完汤汁的卤肉、牛肚等,鲜红汁满、鲜香难抑,熟练的卷好饼,用油纸包好,再裹上一层塑胶袋,美味就可以放心享用啦!

看了许久,实在按耐不住这美味,点了份招牌卤肉卷解解馋,从味觉上一探奥秘。拿到手的卷饼很实在,卷的很紧,汤汁透过油纸却一点都没透出来,毫不影响小编保持淑女形象。撩开油纸,才发现那面皮是微微的焦状,咬上一口,很有嚼劲,皮实却不失香脆,再看看这饱满的馅料,有生菜、秘制卤肉、黄瓜、饱含汤汁的千张还有那辣中带甜、吃着微咸的酱汁,这些味觉体验碰撞到一起,真无法用一个词来形容。

标签: 良记卷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