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港喜来登酒店五一有何活动?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假期来了,沐浴在柔和的春风中,一起去看看五彩斑斓的世界。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与生态公园隔街相对,在客房中即可观赏到迷人的公园景观;所有客房均配有*具特色的喜来登甜梦之床奢华的毛绒床垫与柔软的羽绒被让您尽享一夜酣眠。此外,纯平液晶电视、宽大的办公桌以及高速互联网接入,让您在安享舒适的同时随时与外界沟通。喜来登以友好的待客之道与完善的设施为您打造难忘的入住之旅。

喜来登盛宴自助餐厅推出每周二女士半价和每周三刷招行***自助餐5折优惠,周五周六红酒海鲜自助晚宴;采悦轩中餐厅精心准备了鲜嫩野菜和美味江鲜;雅日本料理推出日式商务套餐,更有每日空运北海道的当季海鲜。期待您的光临!

客房促销时间:2015年4月26日至2015年5月4日

促销1:提前2天预订:立享75折,人民币488净价起(不含早餐,全额预付,不可取消/更改。)

促销2:立享85折,人民币555净价起(不含早餐,全额预付,不可取消/更改。)

促销3:连续入住2晚,可在散客价的基础上额外享受至多2份早餐。

促销4:俱乐部套房于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5月3日仅需788净价,包含2份早餐及俱乐部贵宾待遇。

快来与您的家人享受五一假期吧!详情请资讯:0551-62969999,或登录酒店官方网站:sheraton.com/hefeixinzhan预定。更多精彩,请访问酒店官方**:@sheratonhefei和官方微博:@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