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移动营销高效难题的关键是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破解移动营销**难题的关键是什么?随时随地“Always on”(永远都在线)的特征、移动端“一对一”的*特信息传递方式,以及移动互联网网民的**性增长……这些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标签,也为移动营销的创新提供了更多的结合点。那么,广告主应该如何跟上节奏让移动营销更加**?

破解移动营销**难题的关键--场景化需求:营销需要“移步换景”

不同兴趣用户的上网场景存在差异化,同一用户的上网场景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尤其加剧了用户上网场景的切换–在办公室、在家里、在学校、在户外等都可以随时随地上网,这也使得场景化变换在移动营销中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广告主如何把营销更恰当的符合到用户所在的场景,已成为营销的重要课题。

破解移动营销**难题的关键--**定向需求:锁定*需要的移动目标群体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主对移动营销的**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他们希望定向投放给某些指定区域的移动用户或者是某一高峰时段上网的移动用户,甚至是定向到使用大屏幕终端的用户群。总之,他们希望移动端的目标群体可以更加细分,从而对移动营销的**投放给与更好的指导。在这些需求层面,腾讯创新开发出了“轰炸机”、“卫星城”、“大屏视界”、“泛TA投放”等系列移动广告产品,通过时间、地域、终端、人群特点等多维定向,实现移动端的**营销。

破解移动营销**难题的关键--品牌大曝光和认知需求:移动端多平台联动,实现*大覆盖

随着移动营销的发展和深入,广告主的投放目的变得进一步区分和明确,快速触达、海量曝光也成为广告主众多营销诉求中的关注重点。在移动端,如何在*短的时间内**的完成对目标用户*大化的覆盖,实现触达曝光?

标签: 高效难题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