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美味鸡翅烧莴苣?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莴苣是一种美味可口的蔬菜,莴苣口碑**人缘**,受到众多的追捧着,想必非常多的人会说莴苣很好吃。其实莴苣不仅好吃,而且莴苣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常吃莴苣能够强身健体的;还能够保护我们的肠胃。同时,莴笋水分高、热量低,可以缓和饥饿感,达到美容减肥目的。下面教大家如何制作美味鸡翅烧莴苣。

鸡翅烧莴苣步骤:1. 莴苣洗净剥皮;放在砧板上滚刀切块。 2. 将切好块的莴苣放入干净的碗中备用。 3. 准备好鸡翅中数个;根据家人的食量。一般三口之家烧鸡翅加配菜的话,8-10只鸡翅中足够。我用了12个鸡翅,看起来很多吧!将鸡翅用清水冲洗干净。将鸡翅从骨缝分开;一分为二,然后再斩断,一个鸡翅可以变为4份。会过日子的厨娘可以将几只鸡翅变为一大碗哦!4.鸡翅斩成小块非常入味,*重要看起来具有欺骗性,好像有很多的分量。O(∩_∩)O 斩断的鸡翅放在碗中备用。 5. 用热水器的热水将斩好的鸡翅冲洗几遍,焯去血水。热水器的水温刚好,如果用烧开的水来焯鸡翅,会将外皮烫破。 6.锅中置新油,爆香干红辣椒和生姜片,放入准备好的鸡翅。7.翻炒鸡翅至其断生。放进适量的料酒避除腥味。8.放进适量的味极鲜提鲜味。

9. 加进适量的老抽为其上色。老抽不要放入过多,否则颜色太深。 10. 汇入切好的莴苣一起翻炒。 11. 加进适量的老干妈入味。 12. 并***加入适量的清水焖一会儿。13. 放进1勺盐入味。14. 放进1勺白糖调味,继续炖5分钟后,转大*大*烧至莴苣熟透且汤汁收尽。浓浓的汤汁泡饭非常过瘾。 15. 关*撒进胡椒粉即可出锅。16.*后放进辣椒点缀成品出炉,看见了吧!莴苣姑娘色泽翠绿,经过这么**的折腾还能保持如此艳丽的颜色,不愧为名副其实的美人菜。配上王子鸡翅君成为**组合**的美食。

标签: 鸡翅烧莴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