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亲子餐厅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带着孩子吃饭的情形,很多人都经历过,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等到会餐结束了才发现自己还没吃,整个过程如同打仗,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看看,合肥都有哪些亲子餐厅,让你轻轻松松就餐,孩子快快乐乐玩耍。

亲子餐厅——草帽小子海盗探险餐厅

一家海盗王主题餐厅,经常看到好多萌娃和妹纸!门口还有一架萌萌哒海盗船,好想坐上去喊一声:“我要做海盗王!”店内摆满了海贼的手办饰品,还有cosplay的工作人员。

餐厅的菜品不算多,大多是一些熟悉的家常菜,比如:三杯鸡、湖南小炒肉、酸菜鱼、麻婆豆腐、干锅土豆等等。菜品分量偏少,口味相对比较清淡,很适合小孩子吃,如果不用团购的话价格还是蛮贵的。

亲子餐厅——魔石泡泡鱼

魔石泡泡鱼为顾客提供24项服务,包括手部护理、体感游戏、美甲,还有给萌娃提供的儿童游乐区以及宝宝袜,很像把幼儿园开到了餐厅里!

他家的鱼*锅很养生,特色的麦饭石经过高温加热,加入汤水和鲜嫩的鱼肉,锅底有酸菜鱼、番茄、鸳鸯等9种口味,建议点鸳鸯哦,大人吃红锅,孩子吃白汤两不误,而且石头本身的化学元素对人的身体也很有益!

亲子餐厅——查理布朗咖啡

虽然说咖啡厅是年轻人爱扎堆的地方,但这家查理布朗咖啡充满了童趣,非常适合一家三口过来光顾哦!店里清一色的史努比海报、公仔,还有史努比漫画书给大家翻阅!

店里有各种口味的咖啡,咖啡表面都会打上查理布朗的头像,甜度可以自由添加。当然还有小朋友很喜爱的各式甜品蛋糕,造型都是萌萌哒,**芒果和草莓口味的哦。他家一直在做团购,价格也是比较实惠~

标签: 亲子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