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制作清凉的“水馒头”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水馒头”是一种日式清凉糕点,起源于日本。是以葛粉制作的透明外皮包裹馅料的夏季凉点。外表玲珑剔透,味道香甜,口感幼滑,数清夏季凉点中佳品。合肥天气渐渐走热,今天小编手把手教你怎样做“水馒头”,赶紧做给心爱的Ta吧!

“水馒头”材料:葛粉3大匙、水2杯、片栗粉3大匙、面粉1大匙、黑糖浆4大匙

“水馒头”作法:1、将4大匙黑糖和2大匙砂糖拌匀,入锅炒至糖焦融后,倒入2大匙水拌匀,即成黑糖浆备用。

2、锅中先放入葛粉,加水拌匀后再倒入片栗粉和面粉,搅拌至溶解后以小*加热,边煮边搅拌至糊状且呈透明。

3、倒入模型中,再以汤匙沾水将表面抹平。

4、冷却后脱模扣出,*后淋上黑糖浆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