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产品为何没有销量?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家产品为何没有销量?国内企业大多仍停留在原始销售阶段,只有三分之一左右相对专业化。市场上沉淀了不少产品资源,每年都在增加新品,但细看销售分布和落实情况,即便是一些重磅产品和市场上的*手产品,全国销售安排同样不尽如意。**金的确收了不少,但却忽略了*关键的客户质量的把握,等市场开始启动,各种滞后和困窘随之扑面而来,和企业之前雄心万丈的豪迈目标相差十万八千里。

销售没起量,是产品的问题吗?很多客户和销售队伍容易将销量没做好直接与产品好坏相挂钩。就差异化产品而言,其实*多只有一成是因产品质量、**或企业产能、信誉等方面存在硬伤,拖累了产品销量的释放,其余都是企业销售经验和销售能力未能跟上的缘故。

细看每个*家产品的销量,排除产品硬伤和一些市场未具备启动条件的客观原因,如果全国*大的市场运作情况都可直接忽略,企业的营销基本功就不过关,需要从头打造。

标签: 独家产品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