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产品差异化是否真正成立?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家产品差异化是否真正成立?*家新品更需仔细评估,如果后面待批产品众多,大批追兵很快将至,不足以区分和奠定优势,市场格局就会发生变化,产品价值很快就会大打折扣。

*家剂型、*家规格的含金量是否真正具备都要根据各个地区市场情况仔细考量。有些貌似*家剂型,但要和自身非*家剂型同类产品进行直接差比,专业化操作很容易做出取舍判断,但一些企业偏偏鱼与熊掌都想兼得,新的也想要,老的仍不舍,只要中上标就好,很快新剂型产品也**失去了含金量。

*家规格产品同样面临上述窘境和尴尬,尤其是高度同质化的产品。如果是**新品,高手运作可以有不一样的天地。但如果是半路接手,尤其是花了大代价买断产品代理权或者直接收购企业,需要深入仔细地分辨产品差异化是否真正成立。如果之前企业功力不佳,*家大规格中标价格比其他企业小规格中标折算价格还低,产品价值判断就存在高度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