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者营销的基础知识是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购物者营销的基础知识是什么?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和社会化商业的兴起,O2O成为很多消费品公司和渠道商口中的战略布局,比如,如何打造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体验店,如何鼓励购物者分享和传播其购物的体验等。

购物者营销的基础知识1.购物者营销是传统营销的延伸

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和社会化商业的兴起,O2O成为很多消费品公司和渠道商口中的战略布局,比如,如何打造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体验店,如何鼓励购物者分享和传播其购物的体验等。因此,对于实现消费者到购物者的转变也成为很多公司竞相追逐的目标,企业会把更多的营销资源放到销售渠道中去。

购物者营销的基础知识2.购物者营销的焦点在女人

在购物行为方面,70%的女性购物者在决定购买东西之前都要对产品进行仔细研究,尤其是新产品。调查显示,91%的女性购物者会阅读包装正面的内容,42%会读后面的内容,8%读两侧的内容。阅读需要时间,时间需要空间,这意味着,货架前或柜台前是否有让人感觉舒服不受干扰的空间非常重要。如果女人感觉不舒服,就一秒也不会停下来,当然也就不会购买那些需要研究的产品了。

购物者营销的基础知识3.购物者洞察是购物者营销的基石

伴随购物者营销,购物者研究也在过去的10多年里兴起,渐渐成为市场研究的热门主题。通过现场观察,细致分析购物者每一个购物细节,直观了解购物者与购物环境间的互动情况,同时,结合定性方法陪同购物,解码行为背后的动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