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接近潜在顾客并促成购买?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接近潜在顾客并促成购买?不要忽略那些接近潜在顾客的机会,你**有机会将随便看看的顾客转化为实际购买者。

接近潜在顾客促成购买:倾听社交媒体渠道的声音

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对一定的关键词进行监测,或者在社交问答网站Focus或Quora等平台监测特定的话题,以寻找到公司产品的潜在买家。

接近潜在顾客促成购买:提供切实有用的信息

*精明的营销商,要“借竞争对手为自己做文章以争取关注,并**形成品牌印象”。要做到这一点,可以在Facebook、公司博客、网络讨论空间或电子书中,根据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发表相应的内容,列明你的产品优缺点各是什么。

接近潜在顾客促成购买:营销和销售协同作战

在大型组织机构内部,需要**销售和营销的均衡配合。行之有效的建议包括:市场营销人员要包装出利于销售的内容,比如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价格优势或一些产品特性介绍手册等等,还要不定期参与到产品的生产、竞价及销售过程中。在销售部和营销部之间促成部门管理者的人员流动,也同样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