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小伙伴们,冰箱里的这些东西不能要!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露肉的季节来了,开始疯狂减肥的小伙伴们,今天来随小编,清理一下冰箱吧。这些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的东西,大部分都不太健康。含有反式脂肪酸的奶 油爆米花、油炸过的薯片、伪健康食品燕麦营养棒,它们是你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将这些不健康的食物扔掉吧,开始我们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旅程。

薯片

薯 片鲜香酥脆,令人食指大动,极易上瘾,所以*好不要再家里存放。它是高热量、高脂肪的零食,吃掉两小包的薯片很轻松,可是这相当于吃了20克的脂肪。当 然,商家陆续推出所谓的“健康”“非油炸”薯片,希望笼络更多想要更健康的fans。一包有机玉米片比一般普通玉米片所含的卡路里可能稍微儿好点,但是比 起果蔬干可是差远了。

咖啡奶精

咖啡奶精也算是一款很容易让人忽略的垃圾食品,每次只需几滴,所以你觉得无所谓,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喝咖啡,那加起来的量也不小了。如果只有咖啡伴侣,就试试黑咖啡吧。如果不习惯黑咖啡,就常备杏仁奶,低脂或脱脂鲜奶。咖啡奶精?真的是早该淘汰的东西了。

曲奇饼干

那些包装可爱诱人的小袋饼干虽然只含少少的100卡路里热量,你可千万别小看它们,美国农业部USDA建议每天不要摄入超过40g的糖,基本上一小包饼干的含糖量就达到要求的全天总量的四分之一了。

功能饮料

功能饮料的广告中宣称可以补充水分和能量,甚至还能提供每天需要的各种维他命,但是除非你是专业运动员,功能饮料还是不要买了,因为这些饮料大部分含糖量超高,所以如果需要给自己提神,选择稀释的鲜榨果汁或是一杯清凉的绿茶会更健康。

水果酸奶

如果你是水果酸奶的爱好者,喜欢买很多存放在冰箱里每天饭后吃,问题就来了——尽管它脂肪含量比冰淇淋低,会让人觉得 “健康”一些,但是别忘了它依然含有数量可观的糖分,否则它会让你酸得难以入口。如果你真的很爱酸奶,那么买一个酸奶机自制,这样可以控制酸奶中的糖分。

燕麦营养棒

那些标榜自己是健康食品的营养棒就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他们看起来好像比垃圾食品健康,鼓吹着什么“富含纤维”“天然”和“蛋白质”的内涵, 其实它们也都富含氢化油和糖。还是直接吃个水果或是一把坚果来的更健康。如果你觉得还是它们可以被随身携带,比较方便,那就选一些添加剂少的牌子吧。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