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可以选择以下项目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可以选择一:偶尔炒股*点零花*

股票投资门槛低,白天交易,在工作困顿之余顺便买卖股票,不影响女性的作息时间,但是女性需要做好风险的准备,因为炒股风险过大,偶尔炒股*点零花*还可以,若以炒股作为自己的主要投资方式**不行。

女性创业可以选择二:出资“入股”企业或店铺

其实“众筹”给女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机会。可以花少量的*参与到自己喜欢的店铺的经营。“入股”这种做法本身就对女性非常有利——可以分享收益,又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精力,就比如混合基金类品种**定增基金,间接地通过金融机构达到介入经营企业的目的,运气好,就能大*一笔。

总的来说,理财师认为,女性如果能够合理利用自己的优势,那么我们根本没必要去讨论男女平等的问题。 中国创

女性创业可以选择三:**债权类理财产品

股票毕竟是风险大,所以,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的债权就非常适合作为稳健型的理财配置出现在女性的投资菜单中。

标签: 女性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