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营销的“武器”是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营销的“武器”是什么?大众营销是指营销者以相同的方式向市场上所有的消费者提供相同的产品和进行信息沟通,即大量生产、大量分销和大量促销。一般而言,大众营销与直复营销相对,它是以市场的共性为基础,忽略市场需求的差异,力图以标准化的产品和分销影响*广泛的市场范围,从而获得*低的生产和营销成本,得到较低的价格,或者较高的利润。应该说,直至目前,大众营销还是企业*常用的营销方式。

大众营销武器一:整合营销

我们不妨先定义一下整合营销,它是一种对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根据环境进行即时性的动态修正,以使交换双方在交互中实现价值增值的营销理念与方法。

大众营销武器二:病毒营销

病毒营销(viralmarketing,也可称为病毒式营销),它是一种常用的营销方法,它利用大众口碑传播的原理,让营销信息像病毒一样,在大众或用户之间自发进行的迅速蔓延。

大众营销武器三:饥饿营销

所谓“饥饿营销”,是指商家有意调低产量或供应量,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的目的。

大众营销武器四:事件营销

事件营销在英文里叫做EventMarketing,有人把它称作“活动营销”。事件营销是企业通过策划、组织和利用具有名人效应、新闻价值以及社会影响的人物或事件,引起媒体、社会团体和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以求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并*终促成产品或服务的销售目的的手段和方式。

标签: 大众营销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