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将添“三甲”妇幼保健机构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妇幼**院获悉,“安徽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项目规划方案论证通过。该项目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内,计划开设床位数1200张。

据悉,经省、市有关部门同意,合肥市妇幼**院计划建设“安徽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长江西路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内,总土地面积109.92亩,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开设床位数1200张。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辉介绍,该中心将按照“****妇幼**院”标准建设,以立足合肥、辐射全省的发展战略,建成国内**的、现代化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五位一体的**新院区,建成后将满足合肥现代化大都市及周边地区的妇女儿童医疗**需求。

同时,医院将适时引进**医疗**合作,使医疗**服务技术水平达到**标准,建成医疗技术过硬,住院环境优雅的绿色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