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医院挂号或迎来“限号”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四月医院挂号或迎来“限号”。一张拍自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绩溪路门诊部内的《通知》引发市民关注。该《通知》显示,“根据国家卫计委医改要求,门诊自4月1日实行‘限时限号’”。

通知上告知的具体限号数量为:****限额20号、**门诊限额25号、普通门诊限额38号。除了限号,《通知》还提醒患者,该院门诊挂号费也将集体调价。

了解到,根据省***现行规定,患者挂号时会同时收取挂号费及门诊诊察费。按照规定,挂号费为每次1元,诊察费分为普通门诊、**门诊、疑难病门诊和****门诊,价格分别为每次2元、4元、20元和40元。

根据安医一附院张贴的通知,4月1日起,该院****挂号费调整为50元,**门诊调整为20元,普通门诊调整为10元。按照规定,挂号费与诊察费合二为一。

标签: 医院挂号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