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多家快递品牌实现全直营的具体情况是什么?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多家快递品牌实现全直营的具体情况是什么?合肥的快递公司,现在有了更规范的管理。记者昨天从合肥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截至2015年4月,合肥市28家品牌快递经营机构通过总部控股、设立子公司、分公司等方式实现全部直营。

“之前有一些品牌快递公司,连合肥分公司,甚至安徽省公司都是加盟的。”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王映辉告诉记者,快递企业组织的分散化成为制约其发展的一大问题,由此带来的各种管理不到位、服务不规范也为用户诟病。从2013年开始,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规范和清理工作,如今合肥市28 家品牌快递已经实现了全直营。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合肥的快递公司已经**了加盟。王映辉介绍,目前不少快递网点仍采取加盟的形式,但因为有了合肥分公司这个管理者,向上又对总部负责,所以能明显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随着快递企业省市直营机构的设置,直营网络的覆盖面也将不断扩大至县区。“下一步我们计划推动快递企业和网点的标准化建设,引导行业规范发展。”王映辉表示。而对于普通快递用户来说,实现全直营后,收发快递的价格会更加规范透明。

标签: 合肥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