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五一可以去哪里玩呢?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了,在合肥五一可以去哪里玩呢?合肥五一哪些地点好玩呢?

一、薰衣草庄园5月开门迎客

全市*大的薰衣草主题文化园——大圩薰衣草主题文化庄园(圩西村金阁路与小高机耕路交口向东300米),将于五月中旬开门迎客。大圩薰衣草主题文化庄园以“爱”为主题,占地200亩,种植10多个薰衣草品种。

二、环巢湖大道可直达牛角大圩

“五一”计划去环巢湖大道赏湖景的市民将能直接抵达牛角大圩逛逛花海。牛角大圩至环湖大道连接线位于包河区南段、派河北岸。道路全长1.87km,设计时速40km/h,整体路基宽度10.5m,双向两车道。

三、“尼莫”游到合肥海洋馆

《海底总动员》里备受大家喜爱的小丑鱼“尼莫”,五一到合肥啦!5种五颜六色的小丑鱼五一将在合肥海洋世界展出。据了解,五一期间,为了方便游客,届时景点将根据人流量,提前售票,或延迟闭馆时间。

四、岸上草原五一亮相可乘热气球赏巢湖

这个五一,市民不用出远门,就能在家门口16.8公里的**湖岸线上感受“岸上草原”的魅力了。值得期待的是,届时,骑马、轨道滑草、热气球等游玩项目也将与市民见面。“五一期间,市民还能体验到热气球项目。到时候,不仅能欣赏,还能亲自体验升空。”

标签: 合肥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