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制造好运的方法是什么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制造好运方法:采取积极主动

如果你经历生活,知道的**一个拉丁短语,那一定是“天佑勇者”。如果你想一点更现代的理解,就如伟大的棒球手Wayne Gretzky所言,“你不击球的话,你会错失***的命中机会。”无论你如何清楚地表示,效法Wayne Gretzky,你可以大大地增加你获胜的几率。

制造好运方法:成为一个**

多一点智慧能帮你很多,而这个策略会让你刚看到的两条的效率翻番。所以许多人并不认为自己能操纵好机会,只是当其他没有更多技能和天赋的人利用他们感到惊艳。所以,通过每天比你的受众,变得更加像**一点,就能增加你的信心。把**学习作为你计划中的房角石,当机会敲门时,提升你已准备好的几率。

制造好运方法:给老朋友打电话

见新人是重要的,但是关系网不只是增加新人到你的Linked In的目录中。相反,*有力的关系是你曾有的长期关系,是基于友情、信任和共同的经历。所以,别只是接触信任,也要培养老关系。简单方法,就是去聚会。

制造好运方法:想象成功,并为之计划。

每天考虑你的目标。想象成功会是怎样的,然后回过头来想你要如何实现它。几年前,Bill Murphy和一个被培训为工程师的教授写了一本书。这位教授生意的**单是送给BillMurph一个365列甘特图,其中*后**代表出版。虽然这一开始感觉有压力,但是Bill Murph还是很感谢。想想从现在起,一个月,或者一年后你会在哪里,从这点开始回头努力。

标签: 制造好运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