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三十岗乡村半程越野马拉松”在合肥举行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是当下健身大潮中的热词,而在我们身边一项乡村越野半程马拉松大赛即将开跑。 5月17日,*届“三十岗乡村半程越野马拉松”将在大自然的赛道上鸣枪起跑。

据了解,本次半程越野马拉松赛的*大的特点是乡村特色,赛道别出心裁的选择在4A级景区里,选手们将从桃蹊水果农场出发,畅游魅力无限的东瞿湿地,欣赏中国*美的800亩花海,穿越风光秀丽的滁河干渠,感受**文化气息的崔岗艺术村和汉式风格的东瞿美食村,然后再回到桃蹊,沿途有蓝天、白云、果园、湿地、花海、森林、天然氧吧作伴。

届时,马拉松爱好者不仅可以在运动中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还将与自然亲密接触,体会自然与运动的**结合,既挑战自我又享受自然。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