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津台湾美食节]2015天津首届台湾美食节时间、地址、门票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5天津台湾美食节时间:2015年4月26日至5月10日,周一至周五时间为下午2点至晚10点,周末将延长到上午11点至晚11点。

2015天津台湾美食节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友谊精品广场

2015天津台湾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5天津台湾美食节活动:

本次活动还有“我爱天津”、“天津人”的摄影图片展、婚博会、鹊桥见面会,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促进海峡两岸和谐、促进文化交流、提升妇女权益、服务华人女性,本着倡导价值、孝亲、关怀、和谐、服务的宗旨,由台湾中华妇女党凃明慧主席亲自率领的团队将在现场就相关问题特别是海峡两岸“陆配”等进行解答咨询与宣传。届时,定会给广大民众提供一场别具特色耳目一新的盛会。

2015天津台湾美食节必吃小吃**:

1.蚵仔煎,台湾小吃销售排行榜**名,因偶像剧《转角遇到爱》被两岸粉丝追捧。

2.大肠包小肠,所谓的大肠就是米白色的大米肠,小肠则是小香肠,搭配小黄瓜丝、菜脯、红酱等,包起来用力旋转后,就是远近驰名的大肠包小肠!

3.海螺串,螺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蛋白质、铁和钙,对目赤、黄疸、脚气、痔疮等疾病有食疗作用。螺类所含热量较低,是减肥者的理想食品。

4.花枝烧,在台湾花枝烧可是固定得排队产品。

5.花生卷冰激凌,是花生加上冰淇淋,是夏天消暑的甜点,其外观型状与春卷相似。又名润饼冰。冰冰凉凉的感觉,真是太好吃了。花生糖口感香酥却不黏腻,用量又实在,真是有意犹未尽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