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旅游“环湖十二镇”的建设计划是什么?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旅游“环湖十二镇”的建设计划是什么?“环湖十二镇”三镇先迎客。

今年,合肥市在环巢湖旅游规划中,在建设“环湖十二镇”的目标下,现在已具备基本接待条件的有三河古镇、长临河古镇、汤池镇。

三河镇为对接环巢湖大旅游,并**国家5A旅游景区,对多条公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且在游客中心增设了邮政服务点、触摸屏、沙盘等,并新建了智慧旅游项目,如wifi全覆盖、网上订票等。

而在泛巢湖国家旅游区“一城三泉”的重要组成中,庐江汤池镇的旅游建设当仁不让,素有“温泉古镇,名茶之乡”的美誉。已建成的金孔雀、逍遥别院、国轩温泉宫等一批温泉项目已在省内小有名气。身为安徽**侨乡的肥东长林河古镇,除拥有200多年的长临河老街,还将依托经过于此合福高铁、环巢湖大道和南淝河大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