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投资什么赚钱?2015年什么最赚钱?

2015-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投资什么**?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吸盘挂钩。但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而家用真空钩挂器将以上问题都统统解决了,市场前景应该不错哦!

2015年投资什么**?汽车FMP3播放器

本产品可通过对MP3等音乐播放设备与汽车音响设备的连接,满足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追求及音乐个性化的需要。经河北、陕西、山东等地区使用者反映,效果良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5年投资什么**?“外星侵略者”

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闹钟,可是这家店主硬把它说成是“被地球恶人捕获的外星侵略者”:“这是非常可恶、非常邪恶的外星侵略者,它会在你沉湎于温暖被窝的时候,在你卸下内心防御的时候发出精神电波,对地球人进行洗脑攻击。”

2015年投资什么**?“剪断缘分”的剪刀

剪刀有什么特别的?据店主介绍,他所售卖的剪刀是专门用来剪断缘分的。“蓝黑色的可剪断孽缘,桔红色的可剪断良缘,不可拆卖,因为他们是相爱的。”

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该产品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2015年投资什么**?Q版太阳能盆栽

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周。本产品不仅是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地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