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90后是现在社会的主流,在面对现在的就业压力和社会竞争力,许多90后的男人都选择了自己创业,那么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有什么不错的项目呢?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

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 50元之间。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鲜花店

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90后男人做什么生意好?不知道小编给您带来的信息对您有没有帮助呢!

标签: 90后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