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最挣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在农村很适合做小本生意,生活用品的消耗量非常大,市场大,那么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呢?接下来小编带您一起去看看都有什么不错的项目!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傍晚卖豆腐

人人都知道,反季节菜效益比常规菜要高,原因是巧妙地打了时间差。某村一位姓陈的豆腐加工户也在时间差上动了脑筋。由于当地搞豆腐加工的人家比较多,有时一担豆腐要卖上一整天,所以不少人只好少做,尤其是暑天,豆腐易变质,更不敢多做。老陈看准多数人家晚上缺豆腐上桌的情况,利用下午加工,傍晚让老伴、儿子分头销售,这样老陈家每天不但没有少做豆腐,反而增加了销售量,收入自然就上去了。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玩具租赁店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首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diy”饰品店

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就是独一无二。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独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饰品珠价位从几毛*一个到几十元一个,做一个成品饰物大约需要几十元到上百元。这个价位与商场的饰品价格虽然不相上下,但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独一无二,而购买者也可从制造中得到很大的乐趣。

在农村做什么小本生意*挣*?看了上面的信息您是否心动了呢?

标签: 农村生意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