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什么才能赚钱快?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有什么好的项目点子没?现在的社会上有许多人都选择了自己创业致富,但是好多人都苦于不知道做点什么好。接下来小编给你带来了一些这方面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开一家低卡路里零**品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巨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推荐,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保证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时尚饰品自助店

年轻女性的*更好*,她们追求时尚,针对她们这一特点开家时尚饰品自助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让顾客自己制作,也可让徐州英才网她们把自己的设想说出来,替她们做。店里做一些时尚的半成品,供顾客挑选,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加工成独一无二的饰品,比如腰链、项链、发卡等,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布艺精品店

布艺产品这几年也挺流行的,不光是背包、手提包,还有*包、手机包、拖鞋等都有布艺精品,开家布艺精品店应该不错。现在的精品店很多,开店时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说浓浓的生活气息,或者典雅的怀旧情结。总之要有个主题特色。同时,老板对面料、花色都应该十分了解。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男人做什么才能**快?希望小编给您带来的信息可以帮助到您!

标签: 赚钱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