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做生意是现在好多人都选择的一条道路,但是在这条道路上怎么走才能走的跟快呢?接下来小编给您带来一些关于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的一些项目想法,供您参考!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花泥画廊,不止是吸引学生: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times20厘米、20厘米times25厘米、30厘米times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园艺店

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50岁的男人做什么生意好?50岁的男人做一些不用太劳累的生意就行,照样可以走致富之路!

标签: 做什么生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