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血压

2015-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各种新鲜水果纷纷上市,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水果降血压,那么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血压呢?下面为您介绍几种可以降血压的水果。

西瓜:西瓜有十几种营养素,对高血压有良好的*疗作用。西瓜仁也是一味良好的降压利尿药。但体质虚寒者不宜多食。

菠萝: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多食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从菠萝汁中提取的蛋白水解酶,临床上用于抗水肿和抗炎、抗风湿,常食菠萝能加强体内纤维水解作用,对高血压性水肿、血栓症,有改善血液循环、消除水肿、炎症的良好作用。

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果糖、果胶、纤维素及锂、溴、锌等微量元素。具有防止血管硬化,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功用。近年来研究证实,多吃苹果特别有益于嗜盐过多的高血压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