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峰峻纪实文学作品《较量》研讨会举行

2015-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上午,由安徽省作家协会、安徽文学艺术院、安徽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办,安徽文学馆、风起中文网承办的江苏作家曹峰峻纪实文学作品《较量》研讨会在安徽省文学馆举办。

部分作品被全国20多家出版社选录,多次被**级、**广播电视等相关媒体选播并获得***、省市以上各类文学艺术奖。出版文学著作及音像文艺作品有《窗外风景》《错过的爱》《生命不息》《我在与谁说话》《临刑前的杀手锏》《带血的郁金香》《死亡路上的自白》《故乡的艾菜》等。

该书主题概括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内容既是新闻的,也是法律的,表达既是纪实的,也有文学的,是广大新闻、文学、法律学习、工作者的尚好的读物。

会议期间还就皖苏两省的作家队伍建设和近年来的文学创作成就,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此次研讨会实现了安徽省和江苏省文学界的*次跨省合作交流,必将促进安徽省文学艺术的创作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