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单独二孩”商机,“名品会”新增妇幼产品区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聚焦金洽会·服务外包大会·台湾名品交易会

本报讯大陆开放单*二孩政策,让台湾企业嗅出商机,今年展会特别在B馆新增妇幼产品区,鼓励台湾企业来南京挖掘机遇,寻找经销商。

听说大陆开放‘单*二孩’政策,我们带来了专门为两个孩子共同使用设计的儿童推车。台湾伟美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周凯柔介绍,这款儿童推车是在普通儿童推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拖挂式坐椅。右边的坐椅,可以360度旋转,调整靠背角度,是给一两岁的小孩子坐的。左边简易拖挂式坐椅,可以给四五岁的大孩子坐。

统资儿童用品公司王丰莹说,公司此前已针对双胞胎设计了推车,今年他们针对大陆政策,又开发了供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共同使用的推车。记者见到,这款推车是在普通儿童推车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拖挂式踏板。小的孩子坐在前面,大孩子走累了,可以站在踏板上,由家长推着走,用到六七岁没问题。我们已经在大陆设厂降低成本。

台湾玩具厂商也来**市场。摸清了大陆家长心理,他们推出的玩具侧重智力开发,注重训练小朋友的手眼协调能力,创意在大陆还比较少见。比如一款鲁班塔玩具,45个零件,工作人员在谈话间,变魔术般摆弄出了10多个造型。用这个玩具可以变出5000多个造型,每个小朋友在堆叠过程中,是不会有挫折感的。厂商介绍,不光小朋友,连很多家长都跃跃欲试,打算买回去练练脑子。

大陆单*二孩政策吸引台商来**。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