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plus前面板曝光 iphone6s外观图片|性能|面板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6s是Plus吗?苹果6Plus和苹果6S的区别?苹果6plus是苹果6s吗?苹果6splus像素会提高?苹果6plus是不是就是苹果6s?苹果 iphone 6s plus 用的什么屏?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苹果6splus前面板曝光,iphone6s外观图片、性能、面板。

苹果6splus前面板曝光,iphone6s外观图片、性能、面板,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会有什么新特性,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而现在,根据法国媒体的爆料称,苹果在今年将强化下一代iPhone的机身强度,并采用与Apple Watch运动版相同的7000系列铝材,同时还会加入Force Touch触控技术,目前已经有两种不同解决方案正在测试之中。

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

由于此前iPhone6 Plus频繁出现“弯曲门”缺陷,这似乎使得苹果痛下决心准备在下代产品上对机身材质进行改良。苹果6splus前面板曝光,iphone6s外观图片、性能、面板,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称,苹果为了增强下一代iPhone的机壳硬度,准备采用等级较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这与Apple Watch运动版所采用的材质一致。

苹果6splus前面板曝光,iphone6s外观图片、性能、面板,而根据苹果官方说法,Apple Watch运动版采用的7000系列铝材要比大都数铝金属强度高60%,而密度只有不锈钢的1/3。不过,尽管看起来新材质会为下一代iPhone机身带来更好的硬度和质感,但在产业链看来则意味着CNC加工会更加的复杂,从而或将影响良率和产能。

标签: 苹果6Siphone6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