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s还有多久出市?多少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s还有多久出市?多少*?苹果6splus什么价位?苹果6splus 好用吗 苹果6splus多少*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正式发售?什么时候可以买?iphone6s将于2015年9月18日正式发售。

随着2015年的到来,大家对***iphone又有了新的期待。今年3月9日苹果发布会的主角是Apple Watch**演讲的媒体发布会。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s还有多久出市?多少*?至于真正的发布时间可能定在4月份,也许等Apple Watch 上市并接受消费者检验之后,才可能会陆续透露iphone 6s的发布时间了。

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s还有多久出市?多少*?按照往年苹果发布新品的惯例来讲也只能是今年的9月份,目前官方并没有确切消息。不过综合有关消息报道,也有人爆料说,很可能在5月份提前问世。

之前有传闻说今年发布的苹果iPhone6s会搭载后置双摄像头,不过这一消息很快被苹果的内部人士否认,原因是实现该功能需要对手机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技术难度过高。今年的新机依然是对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升级版,至少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s还有多久出市?多少*?新机代号分别为N71(4.7英寸)和N66(5.5英寸),对应的应该是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值得一提的是,iPhone6s很可能会搭载蓝宝石屏幕。

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s还有多久出市?多少*?至于价格方面,可能跟iPhone6差不多吧。

标签: 苹果6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