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去儿好玩?香港4天3夜游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天至仕德福山景酒店(天星小轮)--太平山顶—中环苹果(天星小轮)--尖沙咀(柏丽、龙城大药房)

1太平山顶是登顶赏夜景的好地方,山顶的凌霄阁,外形是*特的碗形,置身于凌霄阁顶层的摩天台,可**临下以360度鸟瞰山下风光,维多利亚港湾夜色迷人,九龙和香港岛两岸高楼林立,香港岛上群山郁郁葱葱。太平山顶有购物中心,有的品牌低至五折,可以淘点货。

交通:乘坐地铁到港岛线中环车站下车,由J2出口到达地面后右转,然后沿着遮打花园穿过皇后大道,进入花园道,到达中环花园道缆车站。也可天星小轮码头乘巴士15C到花园道缆车站。

(缆车:记得要选择靠近月台的右边的位子,能拥有较好的视野。搭缆车下山在快抵达花园道总站,就是缆车*陡的时候,可以站成让自己与车厢地板形成30度的夹角,错觉会觉得自己飞了起来,很有趣。)

特别提示:可选在天星码头乘巴士15路直达太平山顶(终点站),千万记得要座双层车的上层前排,感受巴士大叔开公交车像过山车般的刺激。该选择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免去缆车排队之忧。

阿甘虾餐厅(近杜莎夫人蜡像馆)地址:太平山顶凌霄阁3楼304-305号铺

天星小轮现有航线有尖沙咀←→中环;尖沙咀←→湾仔;红磡←→中环;红磡←→湾仔。

尖沙咀天星码头:位于于九龙半岛南端的尖沙咀,提供从尖沙咀往返中环或湾仔两种小轮航线。尖沙咀天星码头的夜景是观光热点。

中环天星码头:位于香港岛的中环,提供来往尖沙咀天星码头及红磡码头两种小轮航线。现天星小轮停靠码头为中环7号码头(由往来尖沙咀航线使用)及中环8号码头(由往来红磡航线及由海佑小轮营办的尖沙咀东航线共用)。

湾仔天星码头:位于香港岛的湾仔,提供从湾仔往返尖沙咀天星码头或红磡码头两种小轮航线。

标签: 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