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香港4天3晚纯玩儿海洋公园+迪士尼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宝贝儿9月份开始上小学,打算带他去一趟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于是按照计划6月份出行(过完六一节,在暑期密集班开始之前)。正好在网上看到了港龙的机票优惠,一个人往返1520(不含税)。这个价格应该是2年之内*便宜的了。于是决定出行,说服他同班的另外一个妈妈也带着孩子一起去,这样可以住一个房间,平均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吧。

谁知道大家都没有港澳通行证,还要办理(没有通行证号码是不能买机票的)。等通行证办下来已经5月23日了,距计划出发的时间不到2周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便宜机票了。而且同去的家长也放弃了,因为看天气预报这段时间香港天**雨。郁闷~~~难道就这么放弃吗?继续在网上搜票ing,竟然让我找到了往返1140(不含税)的机票。WOW,太便宜了。回家跟老公商量了一下,让他去请假,4天就可以了。于是此行程终于成行。

很激动地在网上订好机票之后,接下来就是酒店和行程了。现在有2个选择,可以在淘宝上面看,有专门的那种酒店+门票的套餐。也可以自己订酒店和门票。我们这次主要就是为了带孩子去海洋公园和迪士尼,所以肯定要住迪士尼的酒店的。

在网上面搜了一下,*后选择了铜锣湾的Butterfly酒店。性价比非常高。*先,这是一个连锁酒店,因此服务什么的都不会差,而且酒店很新,地点在铜锣湾(无论是购物还是专车都很方便),虽然从地铁站台到酒店要走15分钟,不过对于从北京出发的我们来说真是不算啥。*后就是价格超级便宜:2天只有不到1100人民币哦!(在香港真的不建议住那种超级便宜的酒店,有些就是在居民楼里面,环境很乱的。前段时间刚看到一个大学女孩在房间里面被**了,就是在这种地方)。

然后在迪士尼的官方网站上面订他们的酒店套餐,1晚房间+2长2日的成人票RMB2336元,可以用银联卡进行支付。至于小朋友的迪士尼2日门票换票证,3人的海洋公园门票换票证就都可以在到香港之前提前购买了,只要用打印的单子+通行证就可以在门口换票了。我们甚至买了从机场到九龙的机场快轨票,不过后来发现买错了,这个到时候再处理。*后,做了一份计划和相应的预算。

标签: 海洋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