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城辉:我不相信所谓的互联网思维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90后创业的能够走出来,非常非常少,全国数不上10个,创业为什么能够这么快,当然跟我的个人努力有关系,但是关系太小了,可能只有1%2%,更多的其实是时代造就的。

这些互联网的大佬,像马云,很多人问他们为什么能够到这个高,他们会说打太极,互联网思维,但是他们没有告诉你,他们是坐了电梯,就很多时候,是外力成就了他们,但有些时候他们没办法,只能编一些东西,去说服大众,(也说服自己)。

社会还是相信摸得着的东西嘛,不太相信控制不了的东西,即使控制不了的东西,其实才是大因素,我们是拼命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不要把视野都局限在眼前的工作,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世界这么大,你真得好好看看。90后创业者不都是“坐而论道、夸夸其谈”的家伙,他们中好多在低调而脚踏实地的奋斗着,每天进步一点点,坚信总有**,能打造出一家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标签: 创业90后思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