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经验形成了“独家秘笈”:要把20斤胖回去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凤姐不建议投资p2p平台,因为这个平台“风险很大”。凤姐建议投资者在投资前“要多看多调查,了解一下企业资质,看看新闻报道,听听其他投资人的看法”。除此之外,根据凤姐的专业的判断,现在正常的年化收益率应该在15左右“太低了不如存在银行里,别贪心,太高了平台也不会傻”。

*后投资理财也需要剩余点*预防小病小灾意外怀孕之类的突发事情。现在,凤姐已经能*立在美国生活了,她坦言“要把瘦下来的20斤胖回去”。

很多投资者在P2P理财时往往盲目追求***率,哪家平台高就去哪,对一些稳健的低息平台嗤之以鼻,这样的投资策略不中雷才怪。八金社聚合了多家P2P平台,笔者提醒大家**可以在这样的聚合平台上进行多项选择。

总的来说,P2P分散投资的根本,不是减少中雷概率,而是减少投资损失,因为只要是投资就有风险的。所以在P2P投资理财过程中,需要投资者拥有很强的策略和手段,合理配置投资资金,才能*取*高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