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传统餐饮越来越难做?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在说餐饮业生意难做。 2011年,在北京出现了一种“全时便利店”,不到4年时间,已经发展到上百家。直逼作为老大的“7.11”。尤其是它的第二代店,在引入了饮品、快餐两大系统,从而**了人们对常规便利店的认识。

其实,所谓“全时便利店”,是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融入了传统的便利店。它将星巴克咖啡的休闲,吉野家快餐的“少而精”(设有开放式的后厨)与便利店的快捷进行巧妙的嫁接,并以各种西式的时尚元素加以点缀,从而迎合了年轻消费群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可以说,这正好顺应了市场需求。

这几年,跨界做餐饮的越来越多,餐饮人如何与时俱进,**新的经营模式,已经成为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你不“跨界”,不等于人家不“跨界”。你不动,人家动了,你的市场份额便会越来越少。

所以,现在做餐饮,除了改善进餐环境,继续抓好出品、做好服务以外,传统餐饮经营者还要在跨界经营上有所作为,闯出一条新路子。否则,只能眼睁睁看着年轻的消费群一去不回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