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货车“擦掉”一骑车女子半张脸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6时30分,省城裕溪路与广德路交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瓶车的女子被一辆大货车卷入车底,刮擦中女子的半张脸伤势严重。该女子被消防人员救出后,被送往医院*救,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4点半前后,省城裕溪路与广德路交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撞上一辆同向行驶的电瓶车,骑车的女子连同电瓶车瞬间被卷入车底。

辖区交警、120和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十几米长的水泥罐车停在路**,车底下被轧的电瓶车严重变形,骑车女子挤在狭小的空隙不能动弹。消防官兵立即上前施救,不久女子从车底被成功救出,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救。

记者赶到医院时,该女子刚被推进手术室。手术室门外,女子的家人焦急万分。据其家人介绍,女子姓孙,今年52岁,家住大兴镇。事发时,正驾驶电瓶车回家,“我们过来看的时候,她已经不能说话了,她的面部,眼睛血肉模糊,半张脸都磨掉了。”一医护人员表示,孙大姐目前正在紧急手术,其一只眼睛、半张脸伤势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据了解,事发后肇事的大货车司机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